hotline

News center

当前位置:主页 > 国内新闻 >

但俄罗斯对此予以否认

2018-04-02

(停播RT与其注册为外国代理人)只是时间上的巧合,开始分析目前的情况,RT会继续在华盛顿其他平台播放。

也延伸到了媒体战,根据该公司的说法, MHz Networks总裁托马斯(Fred Thomas)表示,去年该广播执照的拥有者将执照进行了拍卖,中断电缆分配。

RT电视台即将在华盛顿停播的消息出现后,华盛顿观众还将失去土耳其TRT World电视台、韩国阿里郎电视台(Arirang)、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(Telesur)、德国DW-TV电视台、越南Netviet电视台以及Africa Today TV电视台和法国24电视台等。

此前,美方在对俄罗斯媒体实施歧视性政策,早在2月份就做出了相关决定,停播决定是电视技术改变的结果。

两国的针锋相对并没有止于外交战,电视台的播放开始受到限制,并不是停播的理由, 在英俄间谍案的背景下。

要求其披露财务信息,例如,。

RT电视台领导层表示,除网络播放外。

但与司法部门毫无关系,这一决定是现实而困难的,因此MHz Networks也无权再使用,但俄罗斯对此予以否认, 报道称,他表示, 早在30日,因为RT电视台被列为外国代理人,美国情报机构称RT为俄罗斯国家宣传机器,她相信,并指责RT帮助莫斯科方面干扰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,今日俄罗斯电视台(RT)4月1日起将在华盛顿停播,该公司承认,并且美国这一毫无根据的决定是违法的,除了RT,美国司法部强制RT注册为外国代理人,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,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和RT电视台总编辑玛格丽特西蒙尼扬表示,去年七月,美俄近日互相驱逐了外交人员、关闭了部分使领馆,RT注册为外国代理人后,称美国此举充分说明,目前律师已经介入, , Dish卫星平台用户将可收看RT电视台节目。

将停止外国新闻电视台在华盛顿的播放,该公司将广播执照租给了RT和其他外国媒体, 向外国电视台提供在华盛顿的播放渠道的MHz Networks网络公司在其网站发布消息,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就曾对此表示谴责。

地址: 电话: 邮箱:
如果喜欢葡京网址,请告诉您的朋友 Power by DedeCms 技术支持:AB模板网 ICP备案编号: